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基沙文:轉會巴塞時喜極而泣

2019-07-22
■一眾巴塞隆拿球員已飛抵日本。  巴塞Twitter圖片■一眾巴塞隆拿球員已飛抵日本。 巴塞Twitter圖片

由馬德里體育會來投的前鋒基沙文,昨日隨新東家巴塞隆拿飛抵日本,這位法國射手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在落實加盟巴塞時喜極而泣。

基沙文日前接受了西班牙傳媒訪問,他表示:「我給父親打了一通電話,我高興得哭了起來,因為我去巴塞了,一切都完成了。我和妻子、孩子們和朋友在一起,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當談到加盟後最初幾天的感覺時,基沙文就表示:「很好,真的很好。完成這轉會前我有很大壓力。我只想結束假期,開始新挑戰。大家非常歡迎我:球員,教練和隊醫,現在我很享受,希望我有足夠信心去說話,做我自己,盡情享受每一刻。」

當談到現在和馬德里體育會的關係時,基沙文就表示:「我知道當我在聯賽作客馬體會,大家會噓我,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明白球迷因我離開而傷心,就像當年我由皇家蘇斯達加盟馬體會時一樣;但我要說的是,我會把蘇斯達及馬體會放在心裡,因兩支球會均給了我太多。」

巴塞今次在日本會出戰兩場熱身賽,先於明日鬥車路士,再在27日出戰有前巴塞中場恩尼斯達倒戈的神戶勝利船。

另一方面,馬體會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與另一西班牙球會紐文西亞進行友賽,結果球隊憑馬捷恩佩雷斯、沙邦積和菲臘比蒙達里各建一功,以3:0輕鬆獲勝。然而今季以1.26億歐元(約11.04億港元)從賓菲加加盟、並代替基沙文穿上7號球衣的葡萄牙新星祖奧菲歷斯,卻在上半場疑似因臀部受傷傷出,暫時未知道傷勢是否嚴重。■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