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李甘霖:步調一致繪團結

2019-07-23
■李甘霖和作品《一二一,一二一》■李甘霖和作品《一二一,一二一》

1989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現為徐州市政協委員、江蘇省美協會會員以及全國扶貧開發協會畫院副院長的李甘霖,多年來致力於美術創作和教學研究,本次將國畫《一二一,一二一》帶給前來觀賞的人。

李甘霖的作品中一般分為兩個大方向,社會現象以及動畫人物,以反映生活的美好事物。「通過老中青三代不同的形象,大家奔茪@個目標,把活動完成。所以只要中華民族的大家庭也要團結一心,步調一致,就能把我們追求的生活爭取下來。」李甘霖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認真體驗生活,透過各種活動散發出中華民族的魅力。「我們要從傳統裡吸收它的營養,加上現代意識,這樣就能把時代具體呈現。」李甘霖認為首屆的展覽凝聚香港、澳門、內地以及世界華人美術家的力量,水準也非常高,他期望日後能定期舉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