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大肚婆嚇到想嘔 冷血網民竟話「抵死」

2019-08-06
■有孕婦因被困列車感到不適,丈夫直斥暴徒。 中通社■有孕婦因被困列車感到不適,丈夫直斥暴徒。 中通社

暴徒、非法集結者在港鐵不同路線鼓動所謂的「不合作運動」,險釀成一屍兩命的意外。

港島炮台山站昨晨近8時有暴徒擋門,更舉牌煽動其他乘客加入罷工行列。車門被阻的列車停泊月台上,周圍空氣侷促,乘客們被迫紛紛落車「W氣」,一名孕婦被「黑衣黨」嚇倒,感不適一度作嘔,需由港鐵職員協助報警。

在等候救護員到場期間,其丈夫情緒激動,與暴徒發生爭執,他直斥說:「我老婆俾你]搞到咁樣,你]返學學乜洁H香港俾你]搞U,成日叫政府反思,你]自己有無反思一下啊!」

然而,有關影片在網上流傳後,居然有冷血黃絲反指責受害者,批評孕婦「明知」有「不合作運動」還坐地鐵是「抵死」,更罵該孕婦的老公:「一百幾十搭的士都出唔起,就唔好生啦!」涼薄得令人心寒。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