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非常憤怒 暴徒混蛋

2019-08-06

阿蓮:我感覺非常憤怒,這些人是食鰶盡N炾答熔V蛋,我想換乘荃灣線返工,現在只能改乘的士。這些錢僱主也不會額外負擔,都是要我們這些打工仔女自己承受。

阻人生計 十分不滿

黃先生:我在青衣上車欲前往將軍澳上班,我是裝修工人,薪金以日薪計,未能上班就沒有收入,「手停口停」,那班人要打爛我的飯碗,我對他們十分不滿。

損人害己 影響市民

李小姐:我在東涌上車本要前往九龍塘上班,來到青衣被迫下車,只好致電告訴僱主需要請假,折返東涌。那些暴徒損人不利己,不應為爭取訴求而不擇手段,影響其他市民。

耽誤行程 不滿阻車

張女士:我是在大灣區跨地區工作,前幾天在香港,今天應該返回內地,但是現在東鐵線只能去到九龍塘,我要想其他辦法回去。我非常不滿交通受阻,抗爭還抗爭,不要阻住大家。

不顧長者 離晒大譜

吳婆婆:我是紅磡附近街坊,平時固定搭乘東鐵線出行,結果現在服務停止,巴士的線路我又不熟,真的很無助。這些後生仔完全不為我們這些老人家虓Q,為什麼香港現在變成這樣,年輕人離晒譜。

實在離譜 人要生活

汪先生:真的很離譜,那麼多條港鐵線都停運了。我也是有事要回內地,現在沒辦法,要改去九龍塘搭跨境巴士,價錢貴了很多,時間上也沒有港鐵快捷。我認為他們不應該阻礙公共交通,因為市民還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理解訴求 現時太亂

牛先生:我早上上班想搭觀塘線返工,結果服務受阻,看來肯定要遲到了。我覺得阻礙公共交通真的很影響日常生活,一開始的訴求和原因我都能理解,但是現在感覺實在是太亂了。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