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李漢奸陳老太 密晤美官密斟

2019-08-11

Julie Eadeh先與縱暴大佬飯局 事後再會「中箭」

香港縱暴派為破壞香港經濟、社會安寧,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反華勢力同謀害港。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 Julie Eadeh早前被媒體揭發,於本月6日在金鐘一家酒店密會「香港眾志」頭目黃之鋒與羅冠聰等人。香港文匯報記者獲悉,原來Julie Eadeh在與黃羅等人見面的同一天,曾與香港兩名縱暴派「大佬」: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另一處地方秘密見面。有網民向本報提供相片,說他當日在中環交易廣場遇見兩人,還有五六個外籍男女陪茈L們。他事後翻看照片,才知道陪李陳落樓者之一就是Julie Eadeh。

■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獲得網民提供兩張照片。拍攝該相的網民稱,本月6日(周二)下午二時左右,他約了別人在交易廣場的美國會見面。當他轉乘電梯準備進入48層的美國會前,突然見到剛從美國會出來、正乘扶手電梯下行的李柱銘及陳方安生。只見他們邊走邊談,就連站在扶手電梯的短暫片刻也談個不停。

「佢]都鰝齒W人物,我就隨手咫熅鷐v鰲X張,當時冇乜為意隔籬鴾H。」他幾天後翻看手機照片時,才發現 Julie Eadeh也在其中,「我睇新聞先知 Julie Eadeh 當日傍晚與黃之鋒、羅冠聰見面,諗唔到之前佢(Julie Eadeh)都同Martin(李柱銘)、Anson(陳方安生)見過。」該網民回憶說,與 Julie Eadeh 一起的幾個外籍男子,看來是與Martin、Anson在美國會一起吃飯。

兩點見陳李 五點晤「中箭」

包括香港文匯報在內的多家港媒揭發,Julie Eadeh在本月6日下午5時許,在金鐘萬豪酒店大堂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及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時事委員會署理主席彭家浩和浸會大學學生會前外務副幹事長張崑陽等見面,更隨即帶他們轉到酒店另一處地方繼續密談,內容大多圍繞茪牊麍ㄙ騑蟋o動的一系列活動情況及香港的最新社會局勢。

有媒體更揭發,目前為美國駐港澳總領館「政治部主管」的Julie Eadeh,早年曾長期派駐中東一些國家,負責推動當地的「人權及民主選舉」工作。在近期香港反對派大肆叫囂「人權民主」之際,Julie Eadeh 被揭發與香港反對派頭目頻密見面,令人感覺既非巧合,也絕非普通聚會。譬如,身為反對派政治組織「立言香港」人物之一的張崑陽,在本月6日與Julie Eadeh見面後,就在次日正式宣佈成立「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聲言「要把抗爭擴展到國際戰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