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講波大談兩舊會 摩佬「讚曼彈車」

2019-08-13
■摩連奴(左二)擔任足球評述員。  路透社■摩連奴(左二)擔任足球評述員。 路透社

在上年年尾被曼聯辭退後一直未有再執教的摩連奴,早前與英國電視台簽約轉當評述員,而他首場評述比賽就是曼聯對車路士。

摩連奴曾先後執掌過兩支球隊。對於曼聯,「摩佬」在席間可說是讚多於彈,但當談到自己上季已想收購、卻被曼聯高層阻止的中堅馬古尼,摩佬就顯得有點不是味兒:「馬古尼是役在防線上的表現可說得上穩如磐石。我們都明白曼聯需要有這樣的後衛,不僅是戰術和知識,還要有個性,他來晚了1年。」摩佬亦對自己在任時已不停批評的左閘勞基梳爾作出評論,認為「馬古尼常要走去左路為梳爾補位。」

至於由愛徒林柏特領軍的車仔,摩帥在點評時卻不留情面:「比賽中有時你會看到,車路士在無球時隊形會分成兩部分,一部分6人,一部分4人,譚美阿巴謙、巴克里、柏度和蒙特留在前面不回後。這樣的車路士,防守不緊湊,侵略性亦不夠,幾條線之間空間太大,沒有作為整體去施壓。」然而,「林伯」似乎就不同意摩帥的言論,更反擊謂自己不會理會一個評述員的說話。■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