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教唱歌前疑食壯陽藥 「我有兩小時」

2019-08-14
■杜明高被指過去約30年間,涉嫌性侵最少9名女子。  美聯社■杜明高被指過去約30年間,涉嫌性侵最少9名女子。 美聯社

美聯社刊登的報道詳細記述多名受訪女性的指控,大部分事件發生在1980至1990年代,但也有女子在2000年代受害。該名女事主憶述與杜明高練歌期間,突遭對方非禮並提出性要求,她拒絕後便再沒獲同一間歌劇院聘用。

該名女子表示,她2000年代中期在洛杉磯歌劇院工作,當時杜明高已是國際巨星,但對她的事業出奇地有興趣。女事主雖然拒絕,但坦言當時並不害怕,「我以為我能應付。」

直至一次綵排過後,杜明高覷準女事主落單,於是主動上前要求女方載他回家。該名女子隨即感到狐疑,「杜明高怎會不駕車回家?」但仍答應要求。

女方抵步即灌紅酒

杜明高在車程途中終於露出狼性,把手放在女方的大腿上,當抵達杜明高的住所後,杜明高要求把車停到一旁,其後隨即強吻女事主,並邀請她上樓,但遭女方拒絕。

杜明高此後仍死心不息,並趁一次女事主工作至深夜,以演出機會利誘女方到其寓所,「我很想聽你唱這個角色,你可以上來,讓我們談談這事嗎?」女事主怯於杜明高勢力龐大應允,杜明高見「獵物」上u,抵達寓所後隨即灌女方喝了兩杯紅酒,其後開始「練歌」。

女事主坦言二人的確有練習唱歌,「他教我唱歌,這事很好,但他在這時站起來,並把手伸進我的裙裡。我那時一定要走了。」杜明高這時苦苦哀求女事主別離開,聲稱「我還有兩小時」,估計是指壯陽藥效。女事主最終駕車回家,此後再沒被洛杉磯歌劇院聘用,也沒再跟杜明高合作。 ■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