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招聘會3200職缺 逾七成免經驗

2019-08-14
■立法會大樓。 資料圖片■立法會大樓。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勞工處8月15日及16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大型招聘會,提供零售、飲食及物業管理等行業的超過3,200個職位空缺。是次招聘會中,約97%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73%的職位空缺毋須相關工作經驗,當中不少適合應屆中學畢業生或青年人申請。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的會場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為期兩天的招聘會共有42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3,200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一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文員、物流助理、空運服務主任、病房服務員、收派件員、接待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侍應、廚師、技術員、收銀員及包裝員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