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森』動歷險記」 引爆歷奇體驗

2019-08-17

天水圍區最大型商場 T Town 趁暑假變身成為生機盎然的亞馬遜熱帶雨林,為大家帶來玩味十足及極具教育意義之「T Town『森』動歷險記」,一同展開夏日奇幻之旅。場內除了設有多種熱帶動物裝置外,更有多項感官體驗供顧客參與,刺激大家的「視」、「聽」、「嗅」及「觸」覺,考驗小朋友的身手眼界!此外,商場更於指定日子邀請本地爬蟲類收藏家陳永尉及「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分別舉行爬蟲類及兩棲類動物展覽暨講座, 以及動物領養日,讓大家可以了解及幫助有需要的動物。

商場以亞馬遜雨林為主題,顧客可化身冒險家,於空中吊橋展開緊張刺激「驚『森』動魄 Jungle Walk」 的 VR 尋寶之旅;亦可於「勇闖『音·森』山谷」中,細聽大自然的聲音及感受雨林的氣息。歷險之旅又怎能沒有攀山涉水?同場設有 2.5 米高的攀石牆供小朋友試玩,更邀請了擁有逾 17 年攀石服務資歷的 GoNature 專業團隊作現場指導,訓練小朋友身手眼界及體能,助孩子們全能發展。若然想體驗戶外活動,不妨到訪同屬天水圍區的香港濕地公園,實地考察以延續探索之旅。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T Tow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