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惡行重創小店 客人遠道打救

2019-08-18
■許多顧客與李凱瑚合照,表示撐警及反暴力心意。 中新社■許多顧客與李凱瑚合照,表示撐警及反暴力心意。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永諾)李凱瑚的餐廳被人惡意中傷後,嚴重打擊生意,李凱瑚說:「其實剛剛接手餐廳的時候,生意已平平,只是依靠星期六及公眾假期的遊客光顧幫補生意。」被人惡搞後,原本已經平平的生意變得更慘淡,「最嚴重的情況是由下午1時至5時,只做到40元的生意。」

幸好,近月不少睇不過眼的客人,得悉李凱瑚被反對派支持者欺凌,紛紛遠道而來光顧,更有一名客人從深圳特意前來支持。店內也有不少義工仗義幫手打點一切,有義工說:「(反對派)經常說不要把任何事政治化,但往往有些人卻把很多事政治化,光顧哪一間餐廳是視乎其食物好食與否,並不是其背景或其政治立場。」

另有一名女顧客熱淚盈眶地向李凱瑚說:「你講鬻畯矕掄羲獄☆隉A其實好多人想咁講,但唔敢講。」有客人讚賞李凱瑚勇敢,「唔勇,別人爭取發聲,同樣我亦爭取發聲。」李凱瑚笑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