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world of Eric Carle童心童閱」互動玩樂區

2019-08-24

英語兒童繪本大師Eric Carle自1969年起,至今已經創作出超過70本兒童繪本,適逢經典童書《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出版50周年,今個暑假,太古城中心特別打造《world of Eric Carle童心童閱》,以成長蛻變成蝴蝶的《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及另外兩本作品--講述橡皮小鴨勇氣冒險之旅的《10 Little Rubber Ducks》及講述親子溫馨之情的《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為主題,重現三部經典繪本的故事場景,讓鍾愛Eric Carle的大人和小朋友可置身其中。3大互動玩樂區將繪本中大膽鮮明的色彩、可愛活潑的圖畫及輕鬆有趣的故事活現眼前,讓大人與小孩一「童」感受Eric Carle的繪本世界。除了互動玩樂區外,大家亦可參加親子工作坊和家長故事學堂,更可挑戰「world of Eric Carle童心童閱親子講故事比賽」,全情投入閱讀的樂趣,不但能促進親子關係 ,更能為今個暑假締造難忘回憶,一起體驗太古城中心「LIVE HAPPY」的理念!

日期:即日起至9月15日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