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姚子羚: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人

2019-08-28
■姚子羚沒有任何的遮掩,打開心扉說感情事。■姚子羚沒有任何的遮掩,打開心扉說感情事。

豁然面對桃色是非 稱沒做違心事

約姚子羚(Elaine)做專訪,關注點一定是今年5月被傳媒爆出和夜場老闆Raymond拍拖,繼而捲入桃色是非。經過三個月的沉澱,難得姚子羚沒有任何的遮掩,打開心扉說感情事。被指是「小三」,姚子羚強調自己和Raymond拍拖時,雙方均是單身。整件事中,自己沒有做任何違心的事,對得住自己對得住人。至於將來拍拖,姚子羚表示自己從來都比較想要簡單的愛情。

姚子羚的感情路,似乎不太順暢,去年宣佈同前男友「的士邦」分手,結束三年多幭奀﹛C之後遇上夜場老闆Raymond,更有疑似床照流出。講真一段感情中,誰對誰錯,旁人沒有資格指指點點,但曾經的枕邊人做了什麼,當事人應該都心知肚明。難得在分手後,Elaine沒有說過對方的不是,而且更勇於出來面對記者,認真抵讚。她說:「其實講返成件事,我沒有做錯,也沒有做過對唔住別人的事,所以出事的即時反應,就是要主動同大家講清楚 。識我姚子羚咁耐的人,絕對相信我的為人,身邊朋友都知道,所以有時候唔解釋,解釋再多會變成是非,倒不如唔好解釋。所以當時所有洇痝ㄔu講一次,之後再有任何是非,我都唔會再講 。」

認為交友就該付出真心

人與人之間講求的是互相的信任,問到Elaine經過今次件事後,會否怕了去認識另一半,又或是識人時會更加小心?她說:「整件事發生了,唔開心一定會有,但係我控制唔到別人,我只能控制自己,發生咪面對,冇乜洐囓i以面對。整件事中,大家都好錫我,呢齯H生經歷唔係一定唔好,可能得到鴾韖╞h鴽韟h。至於帶眼識人,我其實唔知咩叫帶眼識人,我同任何人交朋友,都係垠茪艄X薄A如果我同人做朋友,燿鴭你謀住我,除ョA咁樣交往會變惡性循環,一段關係好難建立,兩個人總要有付出,咪唔好怕蝕底,做乜都好,只要願意付出真心,人]係會知鵅C如果對方有心騙我,總有方法。至於將來結婚,從來都比較想要簡單的愛情。」

慶幸胡定欣陪伴在旁

而跟好友胡定欣拍攝《包青天之再起風雲》時,在橫店開心相處近2個多月,劇中Elaine與胡定欣因某些原因反目,當中Elaine在劇中的一句話,令雙方喊到收唔到聲,「呢個劇好多喊戲,本身同包大人譚俊彥淚鬥淚,由於轉機位,keep住情緒幾粒鐘,原來譚俊彥係TVB數一數二最喊得男演員,佢好似開水喉咁,喊極都有,我唔可以俾比下去。至於定欣也是如此,我同佢劇中本身係好姊妹,後來有一場戲,佢發現髐@屭ヾA然後我同佢講我呢一生最開心就係識到妳。講完之後大家黿◎P同淚水已經湧現出來。為拍此劇,我特地飛到橫店拍攝了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只能留在橫店拍攝,不能回港做私人的事情,慶幸有好姊妹定欣參與這劇集,令到拍攝期間過得十分愉快。我們經常都收工去睇戲,搵地方去玩,又會煲鼢騿A所以拍攝呢兩個月真係好開心。而且發生事,定欣陪鬺琩倥銦A唔需要講好多洁A只是陪伴,已經令人好安心。」

採攝:植毅儀

Makeup: Henry Li

Hair:Taylor Wan @ Hair Corner

服裝:MURUA@ITHK

場地:ToGather PartyHous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