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龍城勝將田仔摸實

2019-09-11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龍城勝將」上季插入四班,第二仗於直路賽已取得頭馬,打後改跑谷草一千,排五檔起步沿途守好位,末段進一步加速,輕鬆衝過對手贏頸位;惟下半季表現平平,而今季減至六十分又可重返四班作賽,最後試跑由田仔親自考驗,臨場有分頭值得敲之。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日本自購馬「興惑」及「錶之銳」,兩駒分別受訓於告東尼及呂健威馬房,在港都未有頭馬紀錄,當中「興惑」前季起在港出賽,至今只得一亞於二班田草千八米,谷中未入過三甲,話雖如此,牠上賽在谷草B欄一哩跑第七,輸三位半表現不差,小心今賽回配田仔谷底反彈。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索先生」上季六月在三班同程已交出不俗追勁,今仗減至六十四分再戰此程當有出冷之力。翻看該仗排在五檔,留居中後位競逐,早段步速頗慢,在不利後追劣勢下,能交出頗快末段時間,從尾疊追上跑第四,僅負半馬位;今季復課工夫循序漸進,只要交出水準當有出冷之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