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愛馬劍正本開心Q

2019-09-11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練馬師安排旗下馬匆匆再跑,某程度是反映信心,例如認定馬匹輸得冤枉,又例如想把握馬匹勇態再搏等不同因素。當然,亦有馬匹匆出只換來連敗減分,不過放在方嘉柏馬房,馬匹若安排匆匆再跑的話,過往成功例子實屬不少,翻查「事必獲利」上季曾跑泥地輸完,隔三日轉戰谷草即得手贏馬;此駒在剛周日沙田草地千六米落敗,今次又隔三日匆匆轉爭谷草勝途,部署上大有食髓知味安排,九歲馬戰鬥力未盡退化,加上開氣後隨時可大幅提升表現,估計出擊目標直指今場。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愛馬劍」上季由麥菲文馬房轉投丁廄後,八戰只跑入一亞三季,尚未贏馬可謂令人失望,不過縱連拚失手,但狀態卻越戰越勇,估計馬房會部署季初出擊。「愛馬劍」前季評七十一分插三班,在麥菲文手上共得兩亞一季;上季麥廄散倉加盟丁廄,跑了七仗後降下四班,季尾最後一役角逐谷草千二,排九檔負一三三磅及末段被阻,仍以凌厲後勁追入平頭亞軍,明顯居四班已有迴旋餘地;復課後狀態循序漸進,近課快試火力俱足,未出頭分子戰意鮮明,季初勢必一出即郁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