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夢幻戰士破僵局

2019-09-11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夢幻戰士」自從上季中開始納入正軌,勤操勤跑之下本身韌力明顯已見增強,當中曾在季尾一役四班谷草一哩僅輸頸位得第三,敗給「星運判官」及「轉數高」;今季初出跑一哩不用負重磅,在現時評分亦必定夠用,發揮得好有力一出即勝。「塑料喜」歷來出戰谷草一哩途程最為首本,經暑期小休又見回復生氣,只要屆時鞍上人不要放得太快,就必定可以貫注到底,賠率有分頭可以一敲。

第二場、第五班、一○○○米。「哈蝦王旺」上季在港初出,成熟程度未足以致演出頗為波動,未能交出好成績可以原諒;五歲年青分子經評分調整後,今季落到五班已有力講惡,暑後操足予人有進步之感,屆時若有不俗分頭可以一敲。「雷超」窄場短途馬雖低沉多時,但評分已經減凸,上季尾表現已見起色,今季晨課所見回復多少活躍感,有輕磅優勢值得多加考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