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神亮金剛信得過

2019-09-11

第三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賞心星」上季插四班角逐千四至二千米,明顯幕後已經掌握其性能,今季甫開始,馬房首戰先安排牠跑一場短途田草千二米,目的志在熱身,但走勢並不差,開氣後才安排跑今場一哩,應是起筷時候。

第四場、第二班、一六五○米。「妙算達人」上季曾在四歲馬系列賽中勝出第二關千八米香港經典盃,級數在二班是佔優,由於本身擅以速度放頭制敵,跑法夠主動,移師跑馬地窄場更是百利而無一害,可一氣放返。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神亮金剛」是上季葉廄倉內準繩分子之一,跑六仗得三冠一季,全為田戰,勝途為千四、千六及千八米,以這樣廣泛的性能,是可以在剛過去的兩次沙田日賽出擊,必有合適路程角逐,可是幕後卻偏偏替牠吼谷草一哩,不妨信任練者的眼光一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