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兩法將心情迥異

2019-09-12
■朗格勒(右)收穫首個大國腳「士哥」。  法新社■朗格勒(右)收穫首個大國腳「士哥」。 法新社

歐國外H組周三凌晨法國隊主場迎戰世界排名第136位的安道爾,世界盃冠軍以3:0輕取對手,其中後防新星朗格勒取得首個國家隊入球,但是其巴塞隆拿隊友基沙文卻連續第二場射失12碼。

法足今仗三球分別由京士利高文、朗格勒和賓耶達攻入,這是高文連續兩場有「士哥」,亦是24歲的巴塞中堅朗格勒的大國腳第一球。身穿7號波衫的巴塞新援基沙文,近年在場上都被委以重任,但近來射12碼卻腳風欠順,今場是連續第二場國際賽射失,或許是受到信心問題所困擾。

同組的土耳其以4:0戰勝摩爾多瓦隊,冰島隊以2:4不敵阿爾巴尼亞。賽後土耳其和法國同積15分順列H組前兩位,12分的冰島排第3。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