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納比:相信國足會更強大

2019-09-12
■納比(右一)滿意球隊表現。  新華社■納比(右一)滿意球隊表現。 新華社

一場5:0的大勝讓納比很開心!這位中國隊主帥賽後表示,前鋒艾克森已進入狀態,並相信國足會更強大。

納比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獲勝了。不過我更關注團隊的整體表現。艾克森在比賽最後階段射入兩球,他的狀態在逐漸回升。」

全場比賽,中國隊基本掌握了場上的主動,5:0的比分也說明了這一點。對此納比說:「我們專注於比賽,我對隊員們的專注度和鬥志都很滿意。我們沒有輕視對手,這會使得我們更強大。現在只是第一場比賽,因此射入多少球都沒有太大意義。我們應該開始準備下面的比賽,去拿到更多的分數。」

對於鋒線的攻擊力,納比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說:「最近兩場比賽我們都取得不少入球,包括早前對緬甸的友誼賽,我們也射入4球。前鋒線上,我們現在有武磊和艾克森,他們的配合很有默契。」

在評價馬爾代夫的時候,納比認為本場比賽主隊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求勝慾望。「其實馬爾代夫有很多腳法不錯的球員,他們也很努力。不過一個國家足球水平的提高應該是整體的,包括聯賽的水平和國家隊的水平。我很高興,中國隊的隊員們沒有低估對手,這讓我們得到了很好的結果。」納比說。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