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慧詩勇奪全國爭先賽冠軍

2019-09-12
■李慧詩再次揚威。 資料圖片■李慧詩再次揚威。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近況大勇的李慧詩於「2019全國場地單車錦標賽」繼續強勢,於爭先賽決賽力壓強敵鍾天使勇奪冠軍,保持長達14個月的爭先賽不敗紀錄。

今年以來一直狀態巔峰的李慧詩,於「2019全國場地單車錦標賽」再現實力,先在作為爭先賽資格賽的200米計時賽以10秒657首名晉級,其後再於淘汰賽過關斬將殺入決賽。面對中國名將鍾天使,李慧詩雖然首場失利,不過之後兩場卻順利勝出,以場數2:1反敗為勝勇奪金牌,保住自己於爭先賽14個月不敗的紀錄。

至於另一港將李海恩則獲得一面銅牌。連同早前於250米計時賽的銅牌,李慧詩於今屆全國賽已收穫一金一銅,接下來這位「女車神」還會出戰500米計時賽及凱林賽,料可為港隊再有獎牌進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