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東華慈善粵劇籌樂儀治癌經費

2019-10-09
■東華三院慈善粵劇專場《穆桂英大破洪州》,賓主合影。■東華三院慈善粵劇專場《穆桂英大破洪州》,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早前與福陛粵劇團合作,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慈善粵劇專場,上演由羅家英及汪明荃擔綱演出的劇團戲寶《穆桂英大破洪州》,為「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籌募經費,用作為患者及家屬提供支援。

活動邀得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擔任主禮嘉賓。

籌委會主席、東華三院第四副主席韋浩文致辭說,該院自1870年創院以來,一直秉承「贈醫施藥」傳統,近年更成立多項治療資助計劃,致力為病者提供各項醫療援助。

這次慈善專場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撥用於「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資助符合資格的病人得到適切的治療。

據介紹,今次東華三院為專場推出愛心門券,善長每捐款200元,即可贊助一位該院安老服務受惠長者或病者及其家屬觀賞表演;最終共捐出超過200張愛心門券,造福東華三院的服務使用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