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晨曦飛馬靠得住

2019-10-09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晨曦飛馬」上場在田草千二米敗於「發財實」蹄下,雖然輸兩位三並無能力威脅頭馬,但事後知悉這場是班際紀錄,敗得心服口服,以此表現,假如馬房安排「晨曦飛馬」在上周日跑回這個路程,即「精進百樂」所贏的一仗,按理也是爭勝分子,不過最終幕後轉跑谷戰,理可在這弱組場合輕易補中。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喜勝駒」名氣自購馬,首季在大摩馬房未有成績,翌季轉投方廄一樣如是;踏入今季第三季在港上陣,首戰交由雷神跑谷草千二米,即以輕鬆姿態贏馬,重納正軌後以目前評分相信在四班是難以久留。

第九場、第三班、一○○○米。「一拍即合」跑過兩次同程,都可順利贏馬,一般來說初出馬贏谷戰是非常困難,牠做到之外並連下兩城,反映牠的窄場戰鬥力是非常強;今次升上三班,本身潛質未盡露,有本錢締造跨季三連捷佳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