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騎練軍情】萬事欣黎海榮開齋

2019-10-09

黎海榮幾時開到齋,相信唔少馬迷都想知,假如大家聽過黎海榮的一番心底話,相信會隆w銀紙鬗策萱]賽捧場。話說前幾日黎海榮入何良倉,為的是睇「萬事欣」,有關心黎海榮的馬房員工細問他的近況,原來季初時候他亦認為自己的狀態依然有不足之處,不過,他已搏命操馬來琤惘菑v,賽事進行了個餘月,本身狀態已漸入佳境,如今他才對自己的狀態有信心。今次他特別鍾意「萬事欣」的狀態進展,因為上場他騎此駒的時候,其態況只是一般,卻仍見陣上走近,今次再來,人馬狀態俱進一步提升下,絕對有機會在凱旋門上威威。除這個動態要留意「萬事欣」外,倉主何良也非常緊張「無價寶」,在周一排位日下午,他專登入倉睇這兩駒換出賽銻甲,當兩駒換上銻甲之後,馬匹被安排走馬給倉主過目,後再由倉主細心摸勻兩駒的馬腳,今次何良一對戰馬「萬事欣」及「無價寶」都是馬房的拚勝棋子。

壽臣踱步谷雞公頸

大摩今季與蔡約翰一樣,兩個澳籍人馬倉似乎仲嘆緊慢板,不過,隨蚆禸げ]鬫身茪諢A今次夜賽大摩有一些戰馬已步入爭勝水準,好似今次夜賽為例,大摩一批戰馬中,有匹「壽臣」最值得大家留意,呢匹馬最近經常由副練余詠詩於下午在馬房地堂踱步,最後試跑日下午,馬房又安排「壽臣」由副練余詠詩踱步,拍住另一匹今次夜賽戰駒「合拍威龍」,後駒則由外籍騎馬人踱,兩駒踱步期間,大摩企在欄邊睇,過程之中以「壽臣」最搶鏡,谷起雞公頸,暑期後進步良多。至於由外籍騎馬人所踱的「合拍威龍」,神色則略為平淡,所以估計今次夜賽大摩的爭分籌碼必是放在「壽臣」身上。消息所得,「壽臣」今季壯碩不少,餐餐把飼料吃光,胃納甚佳,賽前馬房曾安排牠往獸醫房照鼻,看幕後對這駒如此緊張,這匹在港尚未贏過之馬,今次用上潘頓列陣應是起筷時候。

四千金高廄添進帳

高伯新上周日起個孖寶,近日倉主在晨課一臉春風,心情靚到絕,人旺馬房自然信心強,今次高廄有兩匹戰馬「四千金」及「協勝神駒」都是近期重點備戰馬匹,「四千金」近期下午多用外籍騎馬人操踱,至於「協勝神駒」則多由副練負責走花蹄,牠們經常到機坪操練,有時還教埋閘。由於倉主未必每課親自督操,於是多吩咐馬房其中一位助手,只要這兩駒出機坪踱步,必需要一同前往並用手機錄低踱步鏡頭,以牠們的近況確是有機會給馬房增添頭馬紀錄。

索先生勝利仔出擊

賀賢憑徒弟潘明輝贏「合衷共濟」打開今季勝門,馬房壓力得到紓緩,而今次夜賽,賀廄有兩匹戰馬在運出市區作賽前有特別的安排,此兩匹戰馬分別是「索先生」及「勝利仔」,倉主吩咐有關工作人員,安排這兩駒於賽日運往谷中作賽之前先在馬房地堂踱步,然後坐早上十時第二班出市區的運馬車,據悉,這兩駒狀態都正處於勇境,如有可觀賠率更是值得一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