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韓國瑜競選總部設高雄 擬11月初成立

2019-10-09

香港文匯報訊 據海外網報道,距離島內2020選舉投票只剩不到百天,中國國民黨8日宣佈,韓國瑜競選總部確定將於11月初在高雄成立。

綜合台灣東森新聞雲、今日新聞等媒體消息,8日上午,身兼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一職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邀集國民黨中央黨部主管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進行工作會議,討論選務、文宣等各事項分工合作內容。會議決定,韓競選總部將於11月初正式成立,總部設於高雄市,並在台北市八德大樓成立北部競選辦事處。

韓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後,其競選總部將設在何處倍受外界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楊敏郎此前曾表示,韓競選總部將設在韓的「起家厝」,也就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如今正式確認。韓也將成為台政治史上,首個把領導人競選總部放在高雄的候選人。

韓國瑜接受質詢時曾表示,若2020年有個候選人以高雄為重心,競選總部設在高雄、未來當選就職典禮在高雄、上班在高雄,「南台灣人當然覺得不一樣,這是南北均衡最好的機會!」後來,韓國瑜又強調,若真被國民黨提名參選,他會將競選總部放在高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