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俊弘新歡舊愛同場合作 何雁詩 姜麗文齊稱不尷尬

2019-10-10
■何雁詩與姜麗文大方合照。■何雁詩與姜麗文大方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雁詩、姜麗文、黃祥興、關楚耀及趙希洛等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進行錄影,因節目將於萬聖節播出,眾人以萬聖節造型現身。何雁詩與姜麗文分別為鄭俊弘的現任女友和舊愛,她倆碰面大方合照,更稱不尷尬,姜表示與鄭俊弘雖已分手但都會祝福大家,不會有負面感覺。

因鄭俊弘而扯上關係的何雁詩與姜麗文,首次合作節目,兩人亦有大方合照。何雁詩受訪時表示跟姜麗文以往在不少大型綜藝節目上曾碰面,但合作則是首次,她帶笑說:「冇尷尬,都知道要做訪問同合照,都有同佢講聲,大家同一間公司,始終都會見到。」問到可有傾到鄭俊弘?她直言不會特別傾,否則就真的會尷尬,而事前亦有跟男友提及會同場,但他沒什麼反應。

談到玩遊戲,何雁詩透露最近跟鄰居學懂打麻雀。問到學懂後是否跟男友父母聯誼?她笑說:「大家有共同嗜好都好鵅A齯H話牌品好等於人品好。(你牌品好唔好?)仲打得好慢,未有牌品。」她又稱近日愛上煮飯,六個人飯菜也難不倒她,只是還未識煲湯,試過出埠工作煲魚湯,忘記先煎一煎條魚,結果成條魚溶掉,自己也不敢喝,但拍檔黃建東試味後竟說好味。

以「魔女Look」現身的姜麗文,對於與舊愛鄭俊弘現任女友何雁詩同場,她大方笑說:「事前都知,冇所謂啦,講真大家都咁開心,都想世界和平,開開心心,我現在同柏豪(現任男友)好開心,同佢(鄭俊弘)都已經係舊聞,大家仲有聯絡,都係傾隻狗,但就冇約出來見面。雖然已分手但都會祝福大家,大家冇負面感覺,算係hi bye friend。」她又自爆為了上遊戲節目,事前上網搵貼士並跟男友試玩了兩次,兩個回合都是她贏,如果贏錢都會跟男友對分。

黃祥興考慮結紮

黃祥興日前宣佈太太第三度懷孕,他表示太太已懷孕六個月,預產期是明年一月底。祥興笑說:「我]都想趕生豬B,(開刀生?)係,因為上兩胎都係,今次應該係最後一個喇,本來都冇諗住,但佢薇鴔]梗係歡迎,(之前話考慮結紮?)如果唔係太痛太複雜都會,而且聽講男性絕育,有需要儭雈i以解返開。」

祥興坦言擔心太太日後要照顧三個小朋友吃力,所以已找媽媽幫手湊孫,本來媽咪已退休過休閒生活,幸好她肯幫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