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相隔111天再易帥 派奧利接掌A米

2019-10-10
■派奧利成為AC米蘭的新任教頭。  法新社■派奧利成為AC米蘭的新任教頭。 法新社

意大利甲組聯賽球會AC米蘭昨日宣佈,聘任派奧利接替基安保羅出任球隊主教練,簽約兩年。

2016/17賽季,派奧利曾經執掌過國際米蘭的帥印,但帶隊27場比賽輸了10場,因而被解僱。此後,他曾前往費倫天拿執教,也因為戰績不佳離職。53歲的派奧利在教練生涯中從未率隊奪得過冠軍,但是曾帶領拉素殺入過歐洲聯賽冠軍盃的淘汰賽。派奧利成為2014年1月阿利基尼被解職之後A米的第九任主帥,在這段時間裡球隊還幾次更換老闆和管理層。

在任時間隊史上最短

基安保羅今年6月接替加度素成為A米教頭,上賽季意甲球隊排名第5,無緣歐聯,加度素離職。基安保羅上任後,A米7戰4敗,在任111天便黯然被炒,成為隊史上在任時間最短的主教練。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