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斯滕森落實出戰香港高爾夫賽

2019-10-10
■斯滕森落實訪港。■斯滕森落實訪港。

香港文匯報訊 大滿貫冠軍得主亨利克斯滕森落實將會出戰本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這名瑞典籍球星將與衛冕冠軍亞倫賴矚目登場。「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已被列為2020 年歐巡賽「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賽事將於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於香港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

亨利克斯滕森於三年前在英國特倫舉行的第145屆英國公開賽中稱王,成為首名贏得大滿貫冠軍殊榮的瑞典球員。現時世界排名第37 位的斯滕森表示:「很高興能夠首次參加『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很難相信我從未參與這項盛事。我早就聽聞過這個世界知名的球場、香港這個城市以及香港的球迷。能於香港展開『2020 年Race to Dubai』的職業球季,實在是一件美事。」

亞倫賴將會以衛冕冠軍的身份參戰,他表示:「我很期待以衛冕冠軍的身份,來港參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去年於賽事中獲勝,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奇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