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李瑋鋒任天津天海教練組長

2019-10-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中超球隊天津天海日前宣佈朴忠均不再擔任球隊主帥,李瑋鋒(圖)擔任教練組組長,與主教練劉學宇、助理教練郭昊等人共同組成新的教練團隊。對此,李瑋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球會的一分子責無旁貸,理應承擔重任,幫助球隊渡過難關,全力以赴護級。

朴忠均於今年5月接替沈祥福,擔任天海主教練,球會原本期望他能重現上季率隊護級的「神奇」,然而目前聯賽已過25輪,天津天海僅取得2勝12和11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二,糟糕的成績加上與球員的矛盾,最終讓朴忠均無奈交出帥印。

根據賽程,天津天海將在本月18日晚間迎來與武漢卓爾的護級大戰,目前他們落後身前的深圳佳兆業1分,接下去的每場比賽,都將是決定球隊命運的關鍵戰役。

談及天海隊的護級形勢,李瑋鋒表示,對球會和本人而言,都面臨時間緊、任務重的問題。現在說什麼不重要,當務之急就是把隊伍磨合好,團結在一起。「我和每個隊員都講過,你們要為你們做的事情負責,要為我們整個球隊負責,要為球隊獲得勝利去負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