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網球大師賽公茂鑫張擇雙打告負

2019-10-10
■公茂鑫(左)和張擇力戰告負。  中新社■公茂鑫(左)和張擇力戰告負。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19年上海大師賽昨日展開日場比賽,男雙首輪較量中,中國選手公茂鑫、張擇4:6、3:6不敵東京賽男雙冠軍馬胡、瓦塞林;而中國選手華潤豪和丘里奇的跨國組合亦告負。

公茂鑫和張擇二人近來多次取得不錯的成績,不僅在年初的澳網收穫了首勝,更是在剛剛結束的珠海賽和中網均收穫勝利,是次上海大師賽持外卡出戰的他們首輪就遭遇了勁敵。首盤雙方各自保發,但在尾聲,公茂鑫和張擇出現失誤,儘管挽救了一個盤點,但是仍被對手破發。第二盤,法國組合乘勝追擊,6:3結束比賽。

另一邊,華潤豪和丘里奇跨國組合出戰,結果遭遇2號種子。首盤比賽,兩人就在開局遭到破發,第9局兩人挽救兩個盤點驚險保發後,仍無法逆轉局勢,被對手6:4拿下。第二盤開局,華潤豪和丘里奇連丟4分被破,第5局再次被破,對手保發後來到5:1的領先,儘管兩人將比分追至5:5,但是對手還是實現關鍵破發,以7:5拿下,晉級次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