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京政協啟動第三次「最具影響力優秀提案」評選

2019-10-17
■圖為發佈會現場。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圖為發佈會現場。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馬曉芳 北京報道)北京市政協日前正式啟動第三次「最具影響力優秀提案」社會公眾評選投票,邀請市民對2015年至2018年湧現出的30件針對性強、辦理效果好的優秀提案進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為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時至10月21日上午9時。北京市政協將綜合投票情況和評審組評分情況,經審議通過後,最終選出10件最具影響力優秀提案。

北京市政協提案委專職副主任阮培穎表示,這次「最具影響力優秀提案」評選將選題重大、成效顯著、影響力大作為標準。北京市政協以2015年至2018年4196件提案中的291件優秀提案作為參評範圍,綜合各方推薦意見後,確定了60件入圍提案,再從中選出30件提名提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