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迪基亞傷出 曼聯雙紅會前添新愁

2019-10-17
■迪基亞(左二)負傷離場。  美聯社■迪基亞(左二)負傷離場。 美聯社

緊接周日的英格蘭超級聯賽「雙紅會」,傷疲盡起的曼聯原本期望能利用今次硬撼利物浦一戰博翻身。不過,紅魔大營又收到壞消息,由於門神迪基亞在西班牙此行作客瑞典中勇戰受傷,很大機會無法把關,主帥蘇斯克查要選好後備方案。

是役輪換阿列沙巴拿加擔正把守西班牙最後一關的迪基亞,於第60分鐘時退下火線,一瘸一拐地離場。西班牙教頭羅拔摩蘭奴透露,迪基亞上半場時外展肌感到痛楚,「半場時和他談過,他希望繼續比賽。」他讚揚迪基亞,「他在比賽中作出幾次令人驚嘆的撲救,今天其高水準表現令人滿意。」

曼聯迎來保羅普巴和安東尼馬迪爾等幾位球員傷癒,臨鬥8戰8勝高踞英超榜首的利物浦之前,卻又有迪基亞成為「十字軍」。蘇斯克查需要考慮派上李爾格蘭還是羅美路,去代替迪基亞在對「紅軍」一戰把守大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