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專業便攜式攝錄套裝SHURE MV88+

2019-10-21
■負責人示範便攜式攝錄套裝的使用方法■負責人示範便攜式攝錄套裝的使用方法

早前,以專業耳機及咪高峰聞名的SHURE,舉行了一場「TAKE A MUSIC BREAK」活動,特地率先介紹無線功能全面升級的SE專業隔音耳機系列,配備高解析藍牙5.0通話耳機線,接上耳機即可升級成高解析無線耳機。耳機線更內置專屬高品質耳機擴音器,能讓耳機發揮應有的卓越音色,兼容高通aptX、aptX HD、aptX低延遲、AAC和SBC等多種音頻編解碼格式,電池續航能力亦同時升級,單次充電足以播放長達10小時,使用範圍更高達30英寸(10米)。SE耳機的隔音設計可阻隔最高達37 dB的外界噪音,讓音樂愛好者能夠在任何環境享受完美音色。

同時,由於近年直播、拍片相當流行,而在專業範疇上,不少記者、攝影師、音樂人、Vlogger及KOL等都需要專業級的錄音效果,於是品牌也同場宣佈推出兩款便攜式錄音及攝錄套裝︰便攜式攝錄套裝(HK$ 2,688 )及流動錄音套裝(HK$1,298)。

便攜式攝錄套裝中包含MV88+攝錄套裝、可作即時監聽用途的SE215專業隔音耳機,以及可在室外錄音時減少不必要風噪的AMV88-Fur防風罩;而流動錄音套裝則可讓用家隨時隨地錄製和監聽專業質素的內容,只需直接將MV5數碼電容咪高峰連接手機或電腦,再將SRH240A頭戴式耳機插到咪高峰上,即可進行實時監聽。 而且,大家可以接駁品牌特有的應用程式,調校咪高峰的各項設定,如立體聲、聲音距離等,方便用家因應所須的錄音情況。■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