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最後生還者2》慈父未死

2019-10-21

PS4最後兩款SIE大作《Death Stranding》跟《最後生還者2》,前者的「黃色BB」限定版備受追捧,廠方更公佈「手掌」圖案Pro版主機,收藏家又要大破慳囊。而美國團隊Naughty Dog操刀的《最後生還者2》,已落實明年2月21日推出及備有六個內容不同的實體版和下載版,其中以售價$1,788的「艾莉版」最為搶手。一直生死未明的初代男主角喬爾亦在新一輪宣傳片中現身,玩家可續看他跟艾莉的父女情。SIE近日亦推出主角以奇幻畫筆對付欺凌自己壞分子的PS4新作《Concrete Genie》。

另外,以《熱血硬派》系列角色展開大混戰的《街頭大亂鬥進行曲Mach!!》最近已在Switch及PS4上發售,本作以《街頭大亂鬥進行曲 大激戰SP》作為藍本,加上大量新要素而製成,喜歡群戰互毆的機迷必定喜歡。剛推出《黑暗靈魂》類型新作《噬血代碼》的Bandai Namco亦會在11月1日至4日舉行《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的封測活動。■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