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軍團軍運會金牌破百

2019-10-27
■黃小惠助中國軍團奪第一百金。新華社■黃小惠助中國軍團奪第一百金。新華社

武漢軍運會漸入收官,東道主衝金勢頭不減。中國軍團單日再取24金,一舉邁過百金里程碑,創下軍運歷史紀錄。

射擊賽場日前收官。中國八一射擊隊再添女子雙向飛碟團體、女子雙向飛碟個人、男子雙向飛碟個人、男子300米步槍軍事速射個人4枚金牌,最終交出13金4銀3銅的成績單。

女子一米跳板決賽,黃小惠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開賽至今的第100枚金牌,助力東道主僅用一周時間便達成金牌數破百的成就。男子雙人跳台、男子3米跳板決賽金牌均被中國選手摘得。

田徑賽場中國選手包攬競步項目全部金牌。許皓以1小時22分18秒在男子20公里競步奪冠,該項目的女子組冠軍則被楊家玉以1小時30分03秒的成績獲得,王欽還奪得了男子50公里競步冠軍。女子標槍賽場,張莉憑藉個人第三投擲出的63米06,打破自己四年前創造的賽會紀錄。

海軍五項比賽日前結束最後一個單項角逐,五項比賽積分榜出爐,中國海軍五項隊包攬男、女個人與男、女團體共計4個冠軍。

軍運會拳擊共有5個級別的決賽,東道主強勢收穫其中4枚金牌與1枚銀牌。

軍運會跆拳道項目,宋潔在女子62公斤以下級決賽中擊敗巴西選手奪冠。

日前比賽結束後,中國解放軍代表團以112金55銀26銅繼續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首位。 ■中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