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充電式智能喇叭Sonos Move

2019-11-04
■透過應用程式控制播放■透過應用程式控制播放

早前,Sonos在香港宣佈推出其首款專為室外而設的可充電式智能喇叭Move,正式向家庭影院以外踏出第一步,無論於室內、室外或路途上都可播放。它集合了Sonos軟件平台,支援過百種串流服務、多種語音助手系統及AirPlay2等,已於香港正式發售,售價為HK$3,899。

這款智能喇叭配合室內使用,同時能在路途上呈獻出色音效,將室外室內功能合而為一。作為品牌音響系統中完整的一部分,Move擁有強大的無線覆蓋範圍,遠至庭院最遠的角落都能穩妥連接。

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Move是品牌首款搭載藍牙無線音樂串流功能的喇叭,能輕鬆連接至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在旅途上播放動人音色。為確保Move在室內及戶外不同場所都能呈現更出眾的聲音體驗,Sonos以品牌獨有的Trueplay 調音技術作基礎,在Move上推出自動調節式Trueplay,讓喇叭能因應環境聲音狀況自行調節音質,以達至平衡。

而且,Move採用時尚的黑色橢圓形設計,其高級的設計加上堅固耐用的外殼,能承受墜落及碰撞,而且防雨、防潮、防塵、防污,亦可抵受紫外光及極端溫度,其防護等級更達IP56。加上,它亦特別為長時間播放而設,電池在單次充電後具備高達10小時的續航力。其特備的室內充電底座能輕易連接喇叭,時刻在家中充電,隨時準備啟動播放。如輕按電源鍵或閒置喇叭一段時間後,Move將自動啟動待機模式,備用時間高達5天之長。作為首個同時支援兩款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及Amazon Alexa的品牌,Move 讓用家能在連接WiFi的環境下播放音樂、查閱新聞、提問以至使用更多免提功能。而品牌的平台亦讓你能連接超過100種串流服務,包括音樂、有聲書到 podcasts等,並能以Sonos應用程式、配合AirPlay2或直接從音樂服務應用程式控制播放。■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