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國太平在港辦90周年誌慶酒會

2019-11-07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昨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90周年誌慶酒會,政要、客戶、合作夥伴,以及集團退休人士等共計600餘人齊聚一堂。■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昨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90周年誌慶酒會,政要、客戶、合作夥伴,以及集團退休人士等共計600餘人齊聚一堂。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昨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90周年誌慶酒會。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行政總監張雲正,香港特別行政區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等嘉賓、客戶、合作夥伴,以及集團退休老領導、老同志共計600餘人齊聚一堂,慶祝中國太平90華誕。

中國太平董事長羅熹在致辭中向所有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社會各界長期以來對中國太平的關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謝。羅熹回顧了中國太平90年奮進之路,展望了新時代「共享太平」的美好願景,並號召全體太平人秉承愛國愛港的初心,勇擔金融央企的使命,堅持「國家所需、太平所向」,努力建設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國際化現代金融保險集團。

港保監局:將一如既往支持

張雲正對中國太平成立90周年表示熱烈祝賀,並表示中國太平在香港保險市場地位舉足輕重,為香港保險業發展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香港保險業監管局將一如既往支持中國太平在香港的發展。

仇鴻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太平長期扎根香港、跨境經營,是我國保險業對外開放的窗口,希望駐港中資企業和社會各界,堅定不移維護「一國兩制」,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擁逾60萬內外勤員工

中國太平源自太平保險、中國保險、民安保險三大民族品牌,始創於1929年的黃浦江畔,融會於新中國的保險事業,成長在改革開放的偉大時代,是我國歷史上持續經營最悠久的民族保險品牌,也是唯一一家總部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業。90年來,中國太平傳承紅色基因和民族血脈,始終與國家同向同行,心繫國家、奉獻社會;始終與時代攜手共進,堅守主業、擁抱變革;始終與香港緊密相連,風雨同舟,命運與共,走出了一條奮發圖強的民族保險企業振興之路,展現了中國民族保險業不平凡的發展歷程。近年來,中國太平立足香港,跨境經營,服務全球,快速發展壯大,躋身《財富》雜誌世界500強,已經成為一家擁有60餘萬名內外勤員工、24家子公司和2,000餘家各級營業機構的大型跨國金融保險集團。

酒會現場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與會嘉賓進行了充分交流,加深友誼,暢談合作。跨過90年,中國太平將邁向百年民族保險品牌。60萬太平人將堅持「國家所需、太平所向」,堅持賦能、創新、變革,努力建設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國際化現代金融保險集團,與廣大客戶、夥伴、股東、員工和社會各界一道,實現「共享太平」的美好願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