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多蒙特回勇 聲勢凌「仁」

2019-11-09
■拜仁快翼京士利高文(左)與多蒙特箭頭柏高艾卡沙,8月德國超級盃都有披甲。  法新社■拜仁快翼京士利高文(左)與多蒙特箭頭柏高艾卡沙,8月德國超級盃都有披甲。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德國甲組聯賽爭標雙雄當地周六晚上將會正面交鋒,多蒙特已走出早前低谷,拜仁慕尼黑在聯賽卻新逢慘敗兼易帥,防線漏洞百出又鬧中堅荒,「蜂軍」有機會趁勢搶分而回。(有線612及652台、now671台、Fox+周日1:30a.m.直播)

拜仁周中歐聯淨勝奧林比亞高斯2:0,但上仗德甲1:5輸給法蘭克福實在太難看,即使主帥尼高高華被炒,球員也未必能一時三刻便可恢復信心。這支七連冠班霸對上5輪狂失12球,是球隊退回積分榜第4的主因。盧卡斯靴南迪斯、歷卡斯蘇尼仍列「十字軍」,謝路美保定更要停賽,拜仁中堅荒嚴重,遇上近來攻力十足的多蒙特更加堪憂。

法夫利:

作客對賽差仍不懼對手

升返德甲次席的多蒙特雖然助攻王查頓辛祖剛戰贏國際米蘭3:2的歐聯比賽又受傷,然而連續3場贏波共入8粒,有助球員重建信心。主帥法夫利說:「過去5年我們在拜仁主場很難取勝(1勝5負),但我們無東西可輸,雖然尊重他們,但也不懼怕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