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亞冠王者戰 希拉爾紅鑽「五五波」

2019-11-09
■希拉爾鋒線有入選過法國國家隊的巴菲迪比高美斯坐鎮。  法新社■希拉爾鋒線有入選過法國國家隊的巴菲迪比高美斯坐鎮。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亞洲聯賽冠軍盃足球賽先由希拉爾於主場踢首回合的冠軍戰,希望擊敗來自日本的浦和紅鑽,為爭標打下好基礎,但紅鑽對亞冠錦標志在必得,此行遠征沙特阿拉伯料有力跟對手踢成均勢。(有線613及653台、now672台、Fox+周日0:30a.m.直播)

暫於沙特聯賽榜領導群雄的希拉爾,近仗聯賽已放軟手腳得1負1和,誓要一騷亞冠盃19年之癢。隊中前法國國腳巴菲迪比高美斯以及意大利名將基奧雲高,都是入球泉源。2017年亞冠王者浦和紅鑽今季已志不在日職聯賽,近仗也明顯留力,而鋒將興梠慎三今屆亞冠盃8個「士哥」,僅次於10球的巴菲迪比高美斯,都有力對希拉爾防線造成壓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