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德生稱同學帶出街 涉非法集結被捕

2019-11-16
■防暴警察前晚在屯門拘捕兩名涉嫌非法集結的德國籍交流生。 網上截圖■防暴警察前晚在屯門拘捕兩名涉嫌非法集結的德國籍交流生。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批黑衣魔前晚9時在屯門鄉事會路與杯渡路交界非法集結,警方展開驅散行動。其後在屯匯街一巴士站截停兩名分別22歲及23歲外籍男子。經調查後,該名22歲外籍男子涉嫌非法集結及違反《禁止蒙面規例》被捕,另一名23歲外籍男子則涉嫌非法集結被捕。

據悉,被捕的兩名外籍男子是到本港一間大學交流的德國學生,報稱被本港同學帶到現場示威,案件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人員跟進。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指,警方在前日行動中拘捕58人,包括40男18女,年齡介乎12歲至62歲,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縱火、遊蕩、襲警、公眾地方行為不檢、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