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紅粉彩影轉數高W

2019-12-03

第四場「好甜橙」上場沿途被「跳出世界」死纏都獲亞軍水準不弱,復課試田草閘勝出磨利狀態,補中應無難度。「萬眾之力」上場轉谷草越走越勁順利爆冷,三歲馬持續進步,上從化悉心操好有力再贏。

第五場「夢幻戰士」上場起步初段立即側起馬頭呈抗拒姿態,最終都跑得第四已不算差,今次回復真身便有望還以顏色。「放眼量」上季評六十九贏三班谷草一哩,之後連續十三場不入三甲,目前評五十七分有大把反撲本錢,六歲馬戰鬥力肯定尚未盡頹,今場有大樹遮蔭有值博率。

第六場「紅粉彩影」賽前由韋達親自操好,今次落班加程蠢蠢欲動。「水箭龜」今季五戰次比次好,上場在田草千六米打開勝利大門,四歲馬開竅後可望打鐵趁熱再建一功。

第七場「噴火龍」今季兩場田草千四米熱身之後,上次初跑谷草兼向一哩進軍,結果只不敵大熱門「轉數高」得第二名,反映目前跑谷草短直路更拿手,汲取場地經驗再來有力坐正。「盛大光輝」今年二月初跑谷草一哩即爆大冷贏馬技驚四座,按理元旦轉五歲的自購馬仍有進步空間,評分回順有力打反擊。

第八場「轉數高」上仗場地偏快兼且於對面直路要走三疊望空上前,仍能貫注到底贏馬,表現出色,幕後目標當然是跑馬地百萬挑戰盃,今次加程千八米問題不大,有力再捷。「合拍威龍」上季尾體力不繼才大敗,經暑後抖夠今季初出谷草一哩即贏,上次再出都跑第二,今次加程跑千八米更合腳法,三甲望濃。

第九場「舞士精神」前仗直路後上不及得第二名,上次再出由雷神以大熱身分贏馬,出道以來五戰全入Q的好馬,四歲仔目前仍處於虛分期,有力連捷而回打疊贏馬。「各取所需」於澳洲出賽三次取兩冠一殿,勝出路程為一千及一一五○米,上仗來港初出直路賽狀態初起已跑得第三,熱身後今次轉來谷草上陣威力隨時更大,值得多加留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