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霍利時勝感屆出頭

2019-12-03

今次國際騎師錦標賽,霍利時派出多駒參戰均機會不錯,若有好運氣可增添頭馬進帳。

剛戰首次在快活谷一哩出賽,跑入一席第二名的「噴火龍」,今仗在同程再戰,霍利時表示:「上賽前預期馬兒會有好表現,因為在港同父系馬『駿協精英』在快活谷有好戰績,所以估計『噴火龍』在窄場是可以應付的,結果以短距離負於『轉數高』蹄下,對牠的表現已感到滿意,今仗同場對手沒有超級分子,希望陣上可以暢通無阻取得補中。」

來港前在澳洲出賽三次均有好表現,未失三甲的「勝感」,抵港後於三班起步,經過連場落敗後,上仗落四班於田草千二米參戰,即跑得接近的第五名,今仗移師快活谷千二米出賽,霍利時對牠的機會分析說:「以馬匹的質素在三班是有能力,但來港後進度比預期慢,因此影響表現,剛戰跑四班賽對手並非太強,若不是一度受阻,影響發揮,會有更佳的成績,此匹四歲自購馬在外地出賽次數不多,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今戰在快活谷角逐對手減弱,冀望陣上沒有擠阻,有好走勢,可以在三甲上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