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三線作戰許昕最看重混雙

2019-12-12
■孫穎莎、許昕(左二)和法爾克(左)接受採訪。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孫穎莎、許昕(左二)和法爾克(左)接受採訪。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2019年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總決賽完成抽籤,國家隊女單頭號種子孫穎莎說:「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比賽,希望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來到比賽的選手都有實力,我還是想一場場準備好,目標是爭奪冠軍。」

12月12日至15日,2019年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總決賽將在鄭州舉辦,總決賽中闖入混雙四強的搭檔將直接鎖定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讓以往關注寥寥的混雙比賽一舉成為賽場上的焦點。

談起對總決賽的期待時,本次比賽單打、雙打和混雙三線作戰的國家隊球手許昕表示,混雙比賽是重中之重:「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三個項目都進入到總決賽,最重要是混雙,因為直接關係到奧運會名額,我們準備得非常充分。」

許昕透露:「T2聯賽後我們訓練的側重點更放在混雙。我希望把混雙比賽打好,其他項目也會盡力去拚,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混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