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影閱溜】《CATS》貓路之日常生活

2019-12-27

相信這個世界上面有很多人很喜歡貓科動物,尤其是很多人在家中也養寵物貓,喜歡貓的人特別喜歡敏感的感覺,在80年代最出名的百老匯舞台劇《CATS》,紅極一時,令很多人特登地飛去美國紐約看這一齣百老匯舞台劇,難得的是到今時今日仍有很多人很喜歡看這套經典多年著名的舞台劇;但今次我們能夠去到電影大銀幕中欣賞這套比較特別的電影動畫再加人類的舞台劇,若果喜歡故事的人相信這一齣電影較為適合,因為很多人也喜歡知道這個故事裡面的吸引力!

今次用上電腦動畫合成以人類為主體的這套電影《CATS》(圖),令相信很多貓迷大開眼界,若果你也是喜歡這一套經典的舞台劇,不妨可以到電影院中欣賞一下現今科技融合傳統百老匯舞台劇當中的演繹。

勇奪7座東尼獎的舞台劇《CATS》,終於被改編為電影。由《孤星淚》金像大導演湯賀柏(Tom Hooper)執導,創作《歌聲魅影》的安德魯萊特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暨T.S.艾洛特(T.S. Eliot)傳奇音樂劇神級改編,齊齊打造一部傳奇音樂劇的真人動畫電影。導演湯賀柏表示︰「我早在10歲就接觸過《CATS》,並於2012年就有想法將它拍成電影版。今次最終能成功將它搬上大銀幕了。」

而該片演員都是首屈一指的頂級紅星︰包括占士高登、茱迪丹慈、積森狄路羅、艾迪斯艾巴、珍妮花赫遜、伊恩麥基倫、Taylor Swift、莉寶韋遜及皇家芭蕾舞團法查斯嘉希活等等傾巢而出。電影講及貓族每年都要舉行一次聚會,眾貓們會在這一年一度的盛大聚會上挑選一隻貓重生,於是,在這個瘋狂的舞會中,形形色色的貓施展渾身解數,紛紛登場,各出奇謀表現自己,用歌聲和舞蹈來講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夠被挑選......■文︰路芙

導演︰湯賀柏

主演︰占士高登、Taylor Swift、珍妮花赫遜、茱迪丹慈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