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戲曲天地 > 正文

藍天佑鄭雅琪精彩折子戲會劇迷

2019-12-29

最近社會作息與從前有別,人們把生活時序重新安排,呈現劇本精要部分的折子戲頗受觀眾歡迎,實際上一場演出,一般都有4至5個折子戲,由於折子戲的戲分比重大,演出者的演藝也有一定的分量,觀眾眼睛是雪亮的,自然會選擇好看扎實的演出,已於本月22日在沙田大會堂公演的一場折子戲便相當的有分量,劇目共有5折,分別是《福星高照喜迎春》選段、《龍鳳爭掛帥之洞房》、《三笑姻緣之追舟》、《穆桂英招親》和《蓋世雙雄霸楚城之營房》。

美濤班主聘請的演員卡士一點都不簡單,有藍天佑、鄭雅琪、梁煒康、詹浩鋒、梁非同等,都是新一代的出色演員,5折戲的內容雖不盡相同,但戲分卻不約而同地有喜劇及鬧笑的成分、各演員的落力演出,讓觀眾看後,滿懷歡暢,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文︰白若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