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拉素聯賽11連勝創隊史

2020-01-20
■ 恩莫比尼是役連中三元。  美聯社■ 恩莫比尼是役連中三元。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拉素於意大利時間周六憑恩莫比尼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主場以5:1大勝中後段有查保治被逐的森多利亞,創出聯賽11連勝的球隊歷史。

今場比賽過後,拉素只是落後未登場的祖雲達斯3分,雙方比賽場數更是相同;然而功臣恩莫比尼就告誡隊友指,現階段不要去想聯賽冠軍:「我每日也提醒自己和隊友,不要去想聯賽冠軍,現在我們要做的是保持勢頭,並為來季歐聯參賽資格而努力;如果到最後7至8輪比賽,我們在聯賽榜的形勢仍是和榜首球隊十分接近,那屆時才去想冠軍也未遲。」

至於教練施蒙尼恩沙基亦謂球隊要保持冷靜:「聯賽11連勝確是偉大的成就,但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兵源較我們充足,所以現在實在不宜談爭冠軍,球隊要做的是在餘下時間保持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