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湖人 快艇 作客同告捷

2020-01-20
■ 占士(左)力壓夏頓上籃。  美聯社■ 占士(左)力壓夏頓上籃。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兩支洛杉磯NBA球隊湖人及快艇,均於昨日的常規賽作客報捷,其中湖人在西岸大戰以124:115擊敗火箭。

雖然韋斯博克和夏頓分別攻入34和35分,但湖人有勒邦占士攻入31分,加上古斯馬、丹尼格連和樸比分別有23、20和20分進賬,整體表現較平均下最終獲得勝利。

值得注意的是,湖人目前戰績為34勝8負,排名西岸第一。而當他們以領先姿態進入最後一節,戰績為30勝0負,足證球員集中力甚強;此外,湖人本季面對勝出率達50%以上的球隊,已取得12場勝利,屬聯盟第一位,證明在「強強對碰」中也不落下風。

另一方面,快艇憑主力李安納取得全場最高39分,加上後備路易斯威廉士射入32球,以133:130擊敗鵜鶘。快艇目前戰績為30勝13負,屬史上單季第二快取得30場勝利,他們在2012/13球季打了39場就拿下了30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