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何詩蓓再負楊浚瑄 200自摘銀

2020-01-20
■ 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賽屈居亞軍。新華社■ 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賽屈居亞軍。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昨在英東游泳館結束為期兩日的北京站賽事。香港「女飛魚」何詩蓓繼周六奪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後,昨再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摘銀。國家隊選手、世青紀錄保持者楊浚瑄則連續兩站封后。

昨日進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賽,何詩蓓再與國家隊泳手楊浚瑄短兵相接。港將在首100米一直領先,於後半段被楊浚瑄反超,最終以1分55秒21的成績又一次屈居亞軍,楊浚瑄則以0.23秒之優勢奪魁。這樣,連同深圳站的2金2銀,何詩蓓在兩站冠軍系列賽共奪3金3銀。

已獲兩項東京奧運個人資格的她,今回港稍休數天,但農曆新年前返回美國訓練,備戰東京奧運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