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黎培基建功 助愉園逼和元朗

2020-01-20
■ 愉園袁世傑(左)與元朗祖連奴於中場鬥法。 足總圖片■ 愉園袁世傑(左)與元朗祖連奴於中場鬥法。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斧山道運動場昨日上演一場榜尾大戰,愉園憑藉小將黎培基在尾段罰球建功,以1:1逼和佳聯元朗,雙雙失分下仍然於聯賽榜下游掙扎。

愉園今仗甫開賽就採取主動,曾至孝及加維蘭先後起腳可惜未能建功,而元朗則以祖連奴最具威脅,不過多次硬闖均未能造成射門。換邊後元朗表現有所改善,攻勢漸多,更成功博得12碼,由米基爾一射破網。落後一球的愉園其後傾力反撲,久攻之下終在83分鐘取得成果,入選賀歲盃港隊代表的黎培基罰球直射入網追成1:1。愉園於補時階段雖有亞力斯祖兩黃一紅被逐離場,不過打少一人的愉園最終仍能守住和局至完場,取得1分下仍然位列第8位,而元朗則排第9。

年僅18歲的黎培基以一記漂亮罰球助球隊搶回一分,他表示有助加強自己信心:「一星期內能夠入選賀歲盃港隊陣容以及在港超入波當然非常開心,很多謝教練相信我,給我機會,未來會繼續為爭取更多出場時間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