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二手腳軟 美孚三房僅售617萬

2020-02-19

香港文匯報訊 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一手市場缺乏焦點,購買力在部分業主願意減價的情況下回流二手市場。

港置聶日明表示,美孚新h百老匯街23號高層J室以約617萬元沽出,實用面積約464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40平方呎,實用呎價約13,297元,成交價低市價水平約5至6%。單位以680萬元放盤數個月後獲區內客接洽,議價後減價63萬元,以約617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3,297元,建築呎價約9,641元。

屯門居屋減價75萬沽

另外,祥益地產胡志偉表示,屯門居屋景峰花園2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400呎,兩房一廳,日前獲區內首置客垂青,加上原業主增加議幅,累積減價達75萬,上述買家有感單位價格吸引「即睇即買」,以375萬(自由市場價)購入自住,以實用面積計算平均呎價為9,375元,稍低市場價成交。

由於二手業主願意減價,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10/2-16/2)錄41宗買賣個案,較前周(3/2-9/2)的26宗按周增加58%,而平均每個屋苑成交增加至逾4宗。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海濱南岸的交投升幅最突出,由前周1宗增至上周4宗買賣,成交急增3倍。黃埔花園期內錄得6宗買賣,按周增加4宗,成為上周最熱賣屋苑之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