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海俊傑夥同門派口罩 BINGO喜見港人分享物資

2020-02-21
■海俊傑表示派口罩給老人家十分有意義。■海俊傑表示派口罩給老人家十分有意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海俊傑昨日與同門歌手包括天堂鳥、BINGO到屋h向長者免費派發5,000個口罩。海俊傑表示他們眾人分工合作負責包裝口罩,他說:「知道很多長者連一個口罩也沒有,今次有唱片公司老闆出錢買口罩,我們就出力向市民派發。」

女子二人組合BINGO高興見香港人能分享物資,雖然疫情肆虐,但沒必要盲目搶購或囤積日用品,保護了自己但保護不到別人,對防疫也幫助不大,如果疫情過去仍囤積大量日用品,反而是一種浪費。BINGO對抗疫也充滿信心,平時她們有行山做運動,確保身心健康。

天堂鳥笑稱像工廠工友包裝和分派口罩,也很榮幸可以幫到沒有口罩的長者。對於疫情影響到工作,他們透露下月會拍新歌MV,到時會做足防疫措施,因為新歌有勵志信息,正好在抗疫期間為香港人打氣,也希望大家能支撐住一起共渡難關。

另外,「古天樂慈善基金」已在全球搜購130萬個外科口罩,將經由社福機構、自助組織、宗教社區服務中心等,捐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

近日內地歌手胡海泉談人肉帶回16萬口罩的視頻曝光。他表示:「其實這都是我覺得特別小的事情,我不覺得我做了什麼特別的事情,然而我覺得每個人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此前,有網友上傳照片,稱在外地機場偶遇胡海泉,他採購了16萬個口罩在機場等待中國人帶回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