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GA紅館4月演唱會取消

2020-02-21
■AGA為籌備演唱會已操到好弗。 網絡圖片■AGA為籌備演唱會已操到好弗。 網絡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原定於 2020 年4月3日至4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之《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演唱會,鑑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明朗情況,為了保障觀眾、表演者、工作人員等安全及健康,經與製作單位商討後,主辦單位決定取消舉行演唱會,並再積極申請紅館的演出檔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AGA能和大家在「紅館」 相聚分享她的音樂。

環球唱片對是次演唱會取消深感無奈,表示再次感謝每一位對AGA江海迦的支持。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持票人士可保留完整門票,有關退票退款安排,主辦單位與有關機構協商後,將於2020 年4月3日作出公佈。

AGA昨日亦作出回應:「Hello大家好,有個消息需要同大家宣佈返,就係因為疫情屪鰜Y決定需要宣佈取消4月舉行嚘t唱會,但係我]會重新入紙直到咧鴐儺]另一個檔期!其實過去五個月,我同我儮庤仇ㄚD常之努力,無論去籌備呢個演唱會嚜s作、音樂上,非常之期待分享今次呢個成果,咁所有工作會如期進行,亦有新歌帶畀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